木寸又分草

一个自愈的女孩,也会治愈

也青小脑洞之暖气

南方的冬天潮湿冰冷,浙江刚好在不上不下的位置,更为阴冷。

日常无事,修炼也结束了,诸葛青索性躲在被窝里不出来。

点开微信,和王也的聊天还停留在昨日,老王用他的表情包取得这次表情包大战的胜利后,诸葛青决定对他冷处理。

朋友圈的标志显示有人更新了状态,诸葛青点进去一看是王也更新了朋友圈。

入眼就是一张大图,摆在桌上的水杯里漂浮着茶叶,桌子旁是一双裸露在空气里的白皙小腿,配上五个字。

暖气欢迎你。

诸葛青眯眼,下一秒决定去找王也。

有钱人就是任性,收拾了行李,买了当天的票就出发了。

送行的诸葛白一脸悲愤,哥哥终究是别人家的。

听到门铃响,王也打开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企鹅一样的人,差点认不出,还好有标志性的靛青色头发,才知道是诸葛青。

“老青啊,快进来。”

诸葛青拉着行李进来,房间里温热得很,不一会身体就暖起来,诸葛青开始脱掉包裹着的一层层。

“来,喝茶。”

王也给诸葛青泡了茶回来就见他只剩一身道袍窝在沙发里。

“这道袍怎么回事啊,老青。”

王也在他旁边舒服地躺下去,问道。

“上次在你家借宿,你给我当睡衣的,既然是我穿过的当然归我了。”

捧着茶杯喝了口,诸葛青喟叹。

“舒服,果然有暖气就是好。”

王也用脚尖点点诸葛青的小腿。

“果然,你还是嫁给我吧,这样就能在北京常住,享受暖气。”

诸葛青睁开眼睛盯着王也。

“说真的?”

王也哈哈笑起来。

“哪能啊,说假的。”

“风绳。”

一拳给王也的眼圈添了一圈淤青。

“我让你开玩笑。”

王也无辜,我说错什么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题外话——————

诸葛青:告辞,这种钢铁直男掰不弯了。

阿青再次立下flag
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