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寸又分草

一个自愈的女孩,也会治愈

也青小脑洞之心魔

诸葛青对王也很是信任,加上同龄人里他欣赏的人只有王也和他是术士,对于王也提出的要进入内景的事诸葛青没有拒绝。

“哇,这心魔是Q版的你耶,老青。”

诸葛青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王也对他的心魔上下其手,揉搓其有点婴儿肥的脸。

就知道老王没事提出要进内景目的不纯。

“放…开我!”心魔挣扎道。

王也继续捏着他的脸拉长揉捏。

“我要杀了你。”心魔一把拍开王也的手,飓风飙起,心魔开始黑化。

王也一巴掌呼他后脑勺上。

“好好的小孩,装什么逼,中二是病,得治。”

黑化被打断,心魔一脸蒙逼,三秒后,“哇…”心魔嚎啕大哭。

王也无措地看向诸葛青。

如果心魔不是哭而是继续和他怼的话,王也反而能心安理得欺负他,王也对哭的人最没有办法了。

诸葛青依旧眯眯眼,一点出手帮忙的意思都没有。

王也继续无措,然后他想到这里是内景,离开内景不就没事了,王也当机立断在欺负人心魔哭了后跑了。

“呼。”王也瘫在沙发上,哭泣的人真是太可怕了,随手拿起水杯喝水,进入内景前他们在客厅喝茶吃点心的。

好一会诸葛青才出来,大概是哄心魔费了时间,王也讨好地给他拿了块梅花糕。

诸葛青接过去吃了一口,状似无意地问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有心魔这件事?”

王也没多想,一股脑说出来。

“傅蓉告诉我的,我猜你不会把心魔消灭掉,就想看看。”

诸葛青拿了杯茶抿了一口。

“她还说什么了?”

说道这个,王也顿时坐起来,满脸愤愤不平。

“她竟然不告诉我你这心魔怎么来的,老青,你告诉我呗。”

没告诉,那就好,诸葛青松口气,没回答他。

“老青,你就告诉我嘛。”

耳边一阵热风吹过,诸葛青猛地侧身,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到了他的身后,靠着他的耳朵“撒娇”道。

诸葛青对王也展颜一笑,王也觉得有些目眩神迷。

“呃。”

诸葛青温柔地对王也使用了锁喉杀。

王也,卒。

——————题外话——————

诸葛青:一看就知道王也是跟傅蓉学的美人计,先收拾了他,之后再收拾傅蓉

傅蓉:喵喵喵,全文只出现一次名字的我怎么就躺枪了

王也:(尔康手)我…我还有救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